白德

“你的不在萦绕着我,
犹如系在脖子上的绳索,
好似落水者周边的汪洋。”

破碎 (1) 叶王 be

一切都没结束,如同一切都没开始。

王杰希早上六点就起床了,花了一个小时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出门走了十分钟才惊觉左右穿反了鞋;登录荣耀时刷反了卡。

“王队今天怎么回事?”

方士谦的音量在一片窃窃私语中稍微有些突兀,王杰希才得以听到了今天所有人都想问的问题。他满怀歉意地努力集中精神,但效果并不算太明显。

训练结束时王杰希一改常态地第一个走出门,方士谦看见此景停下了收拾东西的动作,直接往后面的椅子上一坐,椅子腿和地面摩擦出一声刺耳的尖叫。

“王杰希,你过来。”

霎时训练室一片寂静。方士谦生气不是没有道理,作为队长王杰希的确不应该像今天这样心不在焉。

王杰希应声停下脚步,转头缓缓走到方士谦面前。

“你今天——”

方士谦拖长了音,等着王杰希自己把今天的错抖落出来。

“对不起,我今天确实做得不对,没有下次了。”

王杰希看着对方的眼睛,直到确定怒火稍微弱下去一点才又开口,“但今天可以让我先走吗,方副。”

方士谦偏了偏头,站起身,椅子的尖叫声又一次出现,但弱了很多。“行了,你走吧。”

王杰希确实不想让方士谦生气,也从没像今天这样惹得方士谦差点跟他吵起来,但他今天静不下心来。

今天是叶修的生日。

王杰希回到家,打开电脑点击QQ,鼠标移至叶修的头像,但又迅速移开。他站起身去洗了把脸,换下外套,又坐回电脑旁边。

王杰希点开对话框,输入“生日快乐,叶前辈考虑过找个男朋友吗?”鼠标停留在发送键上五秒,又移开改成“生日快乐,叶前辈有在意的人吗?”如此几番终觉不妥,最后发送出去的是“生日快乐。”

那边很快回了一句谢谢。

王杰希还想找点话题,但犹豫再三关闭了电脑,走到阳台。

风很大,星星只有零星几个,并配不上今天,只配得上他自己。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