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德

“你的不在萦绕着我,
犹如系在脖子上的绳索,
好似落水者周边的汪洋。”

破碎 (2) 叶王 be

今天是叶修的生日。

包里的烟被抽了干净,高强度训练优先完成后慢悠悠地打着相对轻松的练习好让思绪腾出空间,能有偶尔瞥一下时间的空闲。

除了早晨苏沐橙出门前说了一句生日快乐,直到现在中午十二点叶修还没收到别的祝福。韩文清他们,叶修自然不认为会给自己发个生日快乐;与其他战队的关系似乎也不是多密切。

不过叶修认为“不密切”中不包括微草。

好不容易,荣耀的聊天界面的红点闪动了一下,叶修微笑一下点开消息,然而并不是他期待的人,是吴雪峰发来的礼貌性的生日问候。吴雪峰今天请了病假,才想起来从荣耀上给叶修发个问候。

叶修客套地回了一句谢谢,顺便问了问吴雪峰的身体情况,得知对方不过是流行性感冒后发了句早点回来训练就搁置未理。

晚上叶修回到家照常打开电脑,先点开了QQ。

王杰希给他发消息了。

叶修心情愉悦起来,点开王杰希的头像。

顿时像是一桶冷水浇在头上,叶修看着屏幕上简洁的四个字“生日快乐”怔了一下。这比吴雪峰的客套问候还精简,淡漠得令人心寒。

他一个键一个键按着拼音,回了一个最合时宜的“谢谢”。

可能对方不过是把他当做一位普通前辈,该问候问候下,除此之外没别的意思。

方士谦的头像抖动了两下,叶修不想去看,直接关闭了电脑。

他抬头看了看窗外,昏黄的路灯下有只飞蛾一次次撞向光。它还不知道那不是火,只是一厢情愿地扑过去。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