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德

“你的不在萦绕着我,
犹如系在脖子上的绳索,
好似落水者周边的汪洋。”

破碎 (3) 叶王 be

王杰希到训练室时,方士谦正坐在他的位置上翻看昨天的《电竞之家》,看见王杰希之后放下杂志站起身:“来了?王队能跟我去办公室谈一下吗?”王杰希点头。方士谦顺手拿起杂志,朝办公室走去。

“王队,你昨天的原因——我大概猜到了。”方士谦自顾自先坐下,用训斥后辈的姿态看着王杰希:“杂志上说昨天是叶修的生日,你应该知道吧?”“我一直知道。”王杰希边说边关上门,走到方士谦对面坐下。“个人感情不要掺在工作上。”“抱歉,昨天我状态不太好。”“王队,你知道,叶修一直挺——拒人千里的。如果昨天和他有关,你还是放弃吧。”

王杰希没想到方士谦能猜得这么准,强扯着嘴角笑了笑:“也许方副想太多了。谢谢方副的教导,以后我尽量不出现类似情况。”王杰希起身走出办公室。方士谦依旧坐在椅子上没动,过了一会儿才叹口气站起来,他觉得王杰希即便表现得再成熟,依旧有后辈的性子。

第二天是星期六,同时是六一。

叶修自然不会更新空间,但吴雪峰喜欢没事发两句。王杰希看到吴雪峰发的照片——他一眼看出来用一只手挡住脸的坐在电脑旁边的是叶修,穿着白T恤,看背景大概是几个嘉世队员聚在哪个队员家里吃饭。

王杰希评论:嘉世还有未成年队员庆祝六一吗?

吴雪峰秒回道:随便吃顿饭,叶队嫌我们挑在六一吃饭,好不容易才给他拉来的。

王杰希笑笑,立刻想象出照片拍摄时叶修皱着眉头的样子。

忽然叶修的头像抖动两下,发来一串消息:“王队好像对嘉世的活动很感兴趣,要一起来吗?”“很想去,可惜没空啊,叶队如果是在北京那肯定会去的。”“你才刚成年吧?撺掇撺掇方士谦让他给你们办个六一去。”“叶队讲的挺幽默的。”“成,我先不说了,这边有事,回聊。”“嗯。”

王杰希不算太高兴,叶修的口气完全不像两个队长之间的谈话,更像是前辈跟后辈谈话。

尤其是那句“你才刚成年吧”,太扎眼了。

王杰希摇了摇头,自己不该跟个姑娘家似的想东想西。他重新看回电脑,打开荣耀后依旧留了一个窗口给叶修,他希望这位嘉世队长能尽快“回聊”。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