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德

“你的不在萦绕着我,
犹如系在脖子上的绳索,
好似落水者周边的汪洋。”

[雷安]丘比特之箭(3)

从艾比告诉安迷修“RKR”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三天,雷狮每天给安迷修发早安晚安也没提过这事。安迷修巴不得他没看见,免得两人尴尬,但热度这么高,除非雷狮把微博帐号注销了,否则那些粉丝的“RKR大法好”会从各个角落蹦到雷狮面前。

安迷修虽说想要避免尴尬,但又不知什么心理作祟总想明白明白对方的看法。安迷修思想斗争了一会儿,最终还是不争气地点开雷狮的窗口。

——雷狮,在不在?有件事。

——嗯,你说吧。

——你知道RKR了吗?

——……知道。

——那你怎么看呢?

——粉丝拉cp的话很常见的,我无所谓的。你呢?你的看法是什么?

看到这段话,安迷修忽然手足无措了。他一直纠结粉丝的看法,雷狮的看法,实际上他自己怎么觉得呢?他不能做到雷狮那样的无所谓,相反这几天一直很在意,但是又本能地不想承认。

——我没什么看法啦哈哈。

——不过这几天粉丝们炒得实在太过火了,我记得上次出去陪艾比凯丽出去照了几张照片,要不然发一下和凯丽的合照吧。

——嗯……可以……

——那我去给凯丽说一声,待会儿微博看动态。

不明态度的合照对于拆cp无疑是最好的方法,但安迷修心里不太舒服。他以为雷狮会公开声明两人只是正常的朋友,但实际上这样只会有负效果,安迷修也清楚。

Ray:

[图片]



回复区:

守护团长的骑士:???拆cp的节奏?别啊我粮还没吃够!!!

Honey milk:女神和男神在一起了?一天之内失恋两次,再见世界。

是abo柠檬茶阿:想开点!R大只是发了一张照片!!不过这一对好像有点好吃……

安迷修直到晚饭才点开雷狮的微博,扫了一遍评论区觉得RKR热度是会消减不少,但自己心情也有点儿变差。安迷修觉得自己真是奇怪,一边希望RKR的热度高涨不退,一边又怂恿雷狮去化解舆论。

安迷修刚关了手机,就响起了敲门声,安迷修起身开门,果不其然是艾比。

“进来坐。今天什么事?”安迷修倒着水。“怎么今天这么没精神啊?我上次包落你这了,你不会两天都没看见吧?”“我还真没看见,这两天几乎在书房肝漫画没出来过。”

“好吧好吧,”艾比拿出手机,点了几下屏幕,把手机拿到安迷修面前,上面是雷狮和凯丽的那张合照:“为什么团长要发这个?”“我让他发的,这样就没有太多RKR粉丝了。”“可我看你的表情,似乎不太高兴啊?”

安迷修坐起来尽力摆出严肃的样子:“艾比,你觉得我会不会是gay?”“exm?你不是钢铁直男吗?”“雷狮发了那张合照后,我一直很郁闷。我觉得好像是我的私人物品被公开展览了。”“嗯……你喜欢团长吗?”

安迷修一愣:“我……不知道。如果在以前我是排斥自己的这种情绪的,但现在我好像又不得不承认我确实喜欢上了我的同性朋友。我应该是喜欢他的。”“虽然你的答案模棱两可,但是我知道接受被掰弯的现实很不容易。我想我还是过段时间再来吧,你可以认真思考一下关于喜欢团长的这件事。作为你的死党,无论怎样我都会无条件支持你的。”

安迷修在艾比离开不久后才慢慢恢复理智,自己怎么就这么轻易地把心里话告诉艾比了。他从前一向守口如瓶,可这么重要的事情,竟不打自招了。

还是缺乏自制力啊,年轻人。安迷修自嘲。

评论(1)

热度(13)